Leavier

Jesse Eisenberg/Tom Holland/Eddie Redmayne/Dan Stevens迷妹

自娱自乐, 专心尖叫

Marvel/DC/TSN/DP/HP/GF/KSM/007/Sherlock(BBC)/ATLA&LOK/TBBT/X-Men/FB/Disney&Dreamworks

用文字根本就无法表达对他的热爱,于是就整理了个Eddie合集,有关于他的采访和访谈,以及YouTube上面的视频。

所有日期后面的超链接都可以直接戳进去。

有试过用 长文章 发布,结果字体排布的效果不好,删了。用 文字 发则一直发不出去(大概是因为有字数限制?)。所以就做了个自定义页面,慢慢陪lft大佬玩。

文字版本的现在自动发出去了?!天啊lft要死要活啊!手机党的各位请点这边 → 戳我,此链接和自定义页面的内容无差别!电脑党可以戳下面的链接也可以戳上面这个!


请各位戳这边 → Eddie整理合集


有时间就会更新!不过他17年好像没有档期,所以明年他出现的几率相对会较少吧……我不知道orz

感谢戳进去看他的各位,他真的太棒了;w;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